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孟庭苇被质疑整容,曾遭前夫曝光出柜女助理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6 16:50:27

80、90年代的台湾歌手,她们的嗓音里温婉中带着一丝甜美,听者沁人心脾。月亮公主孟庭苇凭借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打开知名度,火遍大江南北。

彼时香港的周慧敏、台湾的孟庭苇,内地的杨钰莹,都被称为“玉女掌门人”。多年来,《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谁的眼泪在飞》成为传唱度最高的歌曲,直到现在,孟庭苇依然是大多数人心中的女神,可这个称号也在近日被打翻,引起质疑。

近期河北疫情严重,作为公众人物,孟庭苇也送去了温暖。她在社交平台录制视频为河北加油。视频中,孟庭苇身穿深灰色外套,头戴黑色贝雷帽,留着空气刘海,看着十分青春。

可就在说话时,脸部肌肉看着略显僵硬,嘴巴还有点张不开,全程绷着,没有做大幅度的表情,这一行为纷纷引起网友讨论,孟庭苇也被质疑是否整容。

曾经一代女神,如今去整容来维持美貌,瞬间打破了大众心中的印象,还大呼失望。事情发酵后,对孟庭苇本人造成很大影响。随后,她在各大平台既发文又录制视频,来否认质疑声。

孟庭苇声称,我的容貌来自亲爱的父母亲,这是今生他们赋予我最美好的DNA,生死不变。我很健康,没有面容僵硬,更没有做任何整容手术,一切如常优雅地自然老化。

另外,还晒出父母亲的结婚照,看着照片中的母亲,一袭婚纱,优雅大方,旁边的父亲英俊帅气,果然美貌是会遗传的,优雅也是脉脉传承,孟庭苇能够如此甜美自然,也是不无道理的。

至于在视频中没有做大幅度的表情,许是孟庭苇面对镜头有些紧张,不太适应这样的形式,像往常对工作,直接露出职业笑,但送温暖,自然是要流露感情,其实也侧面展现孟庭苇的真实、不做作。

此番回应中,孟庭苇还特意提到少爷,正是她的儿子张彧,最近正在准备期末考,希望大家不要再打电话了,我很忙,看得出孟庭苇对儿子很上心,这么多年,一直在左右照顾。从前到现在,不管外界对孟庭苇有任何质疑声,只有张彧一人站在她身边。

张彧是孟庭苇与前夫张志鹏所生,她与张志鹏是高中同学,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分别后13年两位才再次相遇,在张志鹏的激烈追求下,孟庭苇心动,两人顺理成章恋爱结婚。

孟庭苇本想着婚后相夫教子,做一个贤妻良母,可在张志鹏的建议下,她重拾梦想,再一次踏入歌坛。没多久,丈夫成立了经纪公司,负责孟庭苇各种经纪事务。

婚后三年,儿子张彧出生,一家三口过着幸福的日子。本以为这样的岁月静好会一直延续下去,但事与愿违,两人在2014年离婚。离婚的原因是性格不合,价值观不同,离婚时两人并无闹到撕破脸的程度,称得上体面分手。

直到2018年,一个爆炸性新闻将孟庭苇送到风口浪尖,“孟庭苇婚内出轨同性”,这位同性还是她的女助理,但没想到的是,爆料者是同公司的女艺人张暖雅。张暖雅曾出演过多部大尺度电影,还曾与张志鹏传出绯闻,此番爆料不难怀疑她是否是在针对孟庭苇。

随后,张暖雅继续爆料,一条比一条劲爆,孟庭苇还没处理完这波烂摊子,前夫张志鹏却跳出来,先是肯定张暖雅,后是补充其出轨的相关细节。

他说道:“早在2012年底,孟庭苇与刘颖杰在酒店约会,还曾逼自己出去住,你们这些粉丝如果爱孟庭苇就该人肉刘颖杰,是她坏了你们偶像的清白。”

一轮又一轮的轰炸,孟庭苇被逼到墙角,不敢发声,此时似乎所有的人都想要把孟庭苇从高处拉下。曾经最爱的人,同公司的好友,表面上一副善意的嘴脸,可私下招招致命。

既然这样,她也没必要再顾及情面,孟庭苇公布了张志鹏家暴的聊天记录,以及保证不再施暴的切结书。

原来,曾经张志鹏鼓励她复出,只不过是把她当作赚钱的工具,即便怀孕了也不放过,逼着她各地飞来飞去,甚至孕后对儿子大打出手。

即便是离婚后,孟庭苇也经常受到张志鹏的恐吓、威胁、哀求和讨好,无非是寻求复婚或者是借钱。但孟庭苇的不同意换来的是张志鹏到处泼脏水,毁坏她的名声。

此时12岁的张彧看着妈妈深陷沼泽,发长文痛斥张暖雅,直接否认母亲的性取向,还喊话张暖雅:“你发文说回老家,我却在阳台上张先生(张志鹏)家中看见你”,另外,张彧对张志鹏说:“我早熟也是被你逼的,你在家打人骂人,还摔东西的时候我就长大了。”

张彧的话起到决定性作用,为母亲孟庭苇扭转乾坤,将张志鹏与张暖雅的伎俩扼杀在摇篮里。之后,孟庭苇未再婚,陪儿子过着安稳的生活。

当年的饼干女孩,如今早已为人母,孟庭苇的前半生,爱恨皆不容易,如今终于消停下来演出,却又遭到网友的质疑。

其实在儿子心里,妈妈才是那个孩子,未来的日子里需要自己去照顾,去抚慰。自己早已是一个小小男子汉,可以为妈妈遮风挡雨,与她共同走过余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