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比爱情更好嗑的姐妹CP!你被甜到了吗?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5 10:01:15

《流金岁月》刘诗诗 x倪妮

漂亮、聪明、独立、有魅力……亦舒笔下的女性角色从来都是理智随性又十分通透,剧中的朱锁锁也依旧秉持了这样的性格。对于倪妮的出演真的不禁让人叫绝。

互为闺蜜的蒋南孙出生优渥家庭,外表看上去温顺,内心却有一股不服输的力量。刘诗诗温柔而坚定的气质也十分贴合蒋南孙的形象。

《了不起的女孩》 李一桐 x金晨

金晨高挑的身材、精湛的演技、飒气的性格,这位山东大妞在这段时间内可以说实实在在的圈了一波粉。当然,面对着如此A的姐姐又怎么会有人不心动呢!

《传家》秦岚 x吴谨言

早在之前的《延禧攻略》时就已经有不少人开始站这对cp。

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美梦成真指日可待呀。

《双镜》张楠 x孙伊涵

一个是上海滩知名的女作家——许幼怡。美丽妖娆,家庭幸福,殊不知丈夫已跟经纪人出轨,表面浮华的家族在大时代的洪流中摇摇欲坠。

一个是伪装成照相馆馆主的女杀手——严薇。她孤独、冷漠、游荡,在城市里替天行道,顺便寻找着这个城市仅存的温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