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爷青回 陶虹翁虹重聚合影 小龙女和猫妖终于合体了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5 10:01:30

陶虹翁虹合影

1月14日,翁虹晒出与好友陶虹的合照,说道:“历史性的一刻……20年了小龙女和猫妖终于合体了~开心我们都从潇洒的美丽人生蜕变转身为人妻为人母,各自为人生追求的目标而继续努力~你的高情商幽默一如既往的让人如沐春风、欢声笑语!你是当年我进入内地拍戏的第一位认识合作的知名女演员~20年的宝贵的友情让我倍感珍惜~我们依然是我们”。照片中陶虹、翁虹一起吃着火锅气氛欢快,两人手牵手满脸笑容庆祝重聚,同框合照好似姐妹。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陶虹在剧中饰演小龙女,翁虹则饰演九命猫妖,深受观众喜爱,两人也将在电影版《春光灿烂猪八戒》中再度合作。

陶虹翁虹合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