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又被骂了!郑爽直播带货全程瞎扯 副主播差点崩溃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4 08:46:45

网易娱乐1月14日报道 此前直播带货屡屡翻车的郑爽在13日再一次开启了直播,但是,这次郑爽依旧没有认真带货,直播过程中频频做出“奇葩”举动,再次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

在这场直播没开始多久,郑爽就表示自己累了。在身边两位小姐姐介绍产品的时候,郑爽的眼神放空,很明显不在状态。可能旁边的两位小姐姐也发现郑爽的心情没有那么的好,一直都在陪着郑爽唠嗑,捧着郑爽,说“很喜欢郑爽”,“很喜欢她的戏”,但是郑爽还是依旧不在状态。

郑爽不仅不给品牌带货,反而一直把话题往自己身上扯,增加自己的关注度,即使旁边的两位小姐姐也很努力的再把话题往回带,但是郑爽还是自说自话,不仅总是打断别人的话,还要求两个主播别说话,然后主题就顺其自然地聊跑偏了,从一个带货直播,变成了日常聊天,急的工作人员都不断提醒。

后来,郑爽又在直播间打起呵欠。旁边的主播看到郑爽打呵欠之后,马上就开始加快了讲解的速度,可能生怕郑爽又发飙。在直播过程中,坐在郑爽旁边的主播频频看向场外,好像在说“救命啊”。

郑爽当晚卖的十多件商品,每件的价格也就是三位数,但是销量也就是一百到两百之间,有些产品的销量甚至都没有过百,还有些直接个位数,直播间的人数也从2.4万,降到了2万。从这样看,这个品牌这次请郑爽的直播带货数据,可能还不如一个普通网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