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冯巩做核酸检测被认出 网友:我们想死你了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4 08:46:56

冯巩做核酸检测(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月14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冯巩做核酸检测时的视频。视频中,63岁的冯巩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鸭舌帽,打扮十分低调,与市民们一起排队做核算检测。冯巩被医护人员认出后还向医护人员开心比耶,十分可爱。在做完核酸检测后,冯巩虽然满脸痛苦,但是嘴上还说:“挺好受的。”

    一些网友在看完视频后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道:“冯巩老师,我们想死你了。”也有网友表示,原来喜剧人在生活中也是这么搞笑啊。

    作为春晚“常客”,冯巩自1986年以来已经30多次登上春晚舞台表演,为观众带来欢乐,然而,近几年冯巩都没有参加央视春晚,很多观众表示,春晚上听不到冯巩说“我想死你们了”总觉得差点意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