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迪丽热巴、王源担任代言人 北京台春晚有哪些看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2 17:11:53

中新网1月12日电 11日,2021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公布第一批阵容,由迪丽热巴、王源担任代言人。王源表示自己将演唱一首乐观洒脱、温暖有力量的歌曲,迪丽热巴则透露将呈现自己从未体验过的表演形式。

现场合影

据节目组介绍,2021北京台春晚以“春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通过聚合时代个体在疫情中的生命体悟,抒发对城市、家园的爱与守望。

对于为何邀请迪丽热巴、王源担任代言人,节目组表示被两人阳光、努力、向上的正面形象打动。

作为北京电视台的忠实观众,迪丽热巴坦言自己每年都会特别关注北京台春晚的舞蹈类节目,“之前是舞蹈演员,看到那么精彩的歌舞类表演,自己也跃跃欲试。”王源则笑言,虽然自己是一名歌手,“但北京台春晚的节目实在都太好看了,所有的节目,一秒钟都不想错过。”

迪丽热巴

除了为春晚代言外,两人也将为观众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在2021北京台春晚上,王源将演唱一首乐观洒脱、温暖有力量的歌曲。王源表示,希望可以通过他的努力,为观众朋友们呈现出一个充满温暖欢笑的春晚盛会。迪丽热巴在接受采访时卖了一个关子,她透露在本次春晚舞台上将尝试一种自己从未体验过的表演形式,一定能为观众带来惊喜。

此外,今年北京台春晚还首次邀请了张国立担任春晚召集人。对这个新身份,张国立说:“2020年我们面临了很多困难,召集人就是把大家都拢到一块,热热闹闹,精精神神,踏踏实实,开开心心过个新年。牛年一定会扭转乾坤!”

王源

总导演秦峥已是连续四年执导北京台春晚,在他看来,往年春晚更多体现的是欢乐喜庆祥和热烈这种浓浓的节日氛围,今年春晚对于这一年的反思和感悟以及各个维度的表达会更多一些,“今年的春晚会更加用心,更加用情。”

据秦峥透露,今年春晚在节目的基本构成上,语言类节目相比往年还会继续增加,并在观众的身边或者就在观众中表演。与此同时,今年北京台春晚将最大程度保留具有传统京味儿的节目,还会出现不少有关二次元的节目。(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