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收视率飞增的原因?颜值才气双在线的美女主持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2 07:06:24

王冰冰

  王冰冰最近凭借甜美的笑容和超高的颜值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她于2016年开始自己的主持生涯,无论作为外派记者还是专业主持都可以很好的完成工作,因为在报道新闻时笑容不断备受关注,被很多网友用美若仙女来形容,更被称赞为"央视最美女记者"。

张扬

张扬毕业于名牌大学,经常可以在各个采访视频中看到她的身影,张扬工作时非常敬业,面对新闻有很高的敏感度,在镜头前可以很好的带给观众想要的要点,出色的业务能力也证明了本身的优点。张扬的外貌也很有特点,皮肤白皙身材纤瘦,长相青春有一张初恋脸,五官精致,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长发披肩温文尔雅,笑起来眉眼弯弯落落大方,甜似初恋。

庄晓莹

庄晓莹的出现,来自于一次场外拍摄,庄晓莹来到了部队当中对我国最新的直升机部队进行采访和讲解,不过大家在观看这次视频的时候,几乎所有的目光都被庄晓莹吸引了。

李红

央视《海峡两岸》的女主播的李红以其清冷的气质出圈,知性又铿锵! 李红的经历也非常励志,从最早的吉林电视台晚间新闻主持人,到如今 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主播,一路上也算是摸爬滚打过关斩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