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嘉尔所在组合GOT7不再与原公司续约 将全员离开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0 17:56:37

网易娱乐1月10日报道 据韩媒,男团GOT7近日与JYP娱乐结束了专属合约,2014年出道后已经过了7年,今日(10日)的第35届金唱片颁奖礼是最后一个组合活动。

JYP方面在此之前对成员们续约传闻做出了慎重的立场,为了组合的延续,从多方面进行了讨论。近日虽然有1、2名成员表示有续约的意向,但同时也表示如果不是组合一起续约就不再续约。

据某相关人士透露:GOT7成员之间的感情非常好,他们就一起合作达成了共识。但是与所属公司出现了分歧,和公司进行了多次会议后,最终决定离开。

JYP方面表示“对于成员们各自接到的提案难以确认。关于GOT7续约问题,我司的立场一经整理,会马上通知大家。”

消息曝出之后,成员林在范、崔荣宰、段宜恩、金有谦、BamBam纷纷晒同一张合照,表示“GOT7FOREVER”。

有媒体就此向王嘉尔团队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表示王嘉尔的合约将回归TEAMWANG公司,未来他也会继续发展全球事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