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宋丹丹自曝初恋时首次约会就接吻 分手后闪婚疗伤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0 11:32:21

网易娱乐1月10日报道 近日《奇葩说》节目中,大家聊起辩题“你支持推出前任点评app吗”时,宋丹丹在蔡康永的套话下向广大观众交代了自己与初恋的故事:互相写情诗,第一次约会就在动物园的栅栏前接吻。

在节目中,宋丹丹大方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在剧团里,根本没人追,一直都是自己去追求别人,而宋丹丹追求的方式也特别文艺,她选择给男生写诗告白。不仅如此,宋丹丹还直言,自己从来没有追求过演员,因为当时追求的都是有文化的人。

不仅如此,宋丹丹还分享了自己在不同年级里,恋爱的偏好,比如年轻的时候,喜欢追求经济学的,等年纪大一些了,就喜欢追求学经济学的。

此外,宋丹丹还透露,自己和初恋男友第一次约会,选择的地点是动物园,而且还是宋丹丹自己挑选的。之所以选动物园,是因为动物园里有老虎、狮子、猴子等等,有话题可以聊。

令人惊讶的是,宋丹丹和初恋的第一次约会,就进行到了接吻这一步。蔡康永对宋丹丹逼问不停,而宋丹丹则有问必答,爽快利落,她直言因为当时已经写了很多诗了,双方之间关系已经非常密切了,因此初次约会,自然而然地就和对方接吻了。不仅如此,宋丹丹还表示,自己当时一直在等待着接吻这件事,毕竟还绕了一下午的动物园,令嘉宾和观众爆笑不已。

这一段初恋对宋丹丹影响非常大,甚至导致她在分手后三个月,就选择和另一个男人结婚,结婚的目的是为了走出上一段恋情的阴影。

宋丹丹的前夫是英达,但是在嫁给英达之前,宋丹丹有过一次闪婚经历,她当时24岁,和男友恋爱三个月就结婚了,但婚姻维持了一年就结束,后来才嫁给了英达。

随着问答的深入,李诞飞快地站起来打圆场,呼叫宋丹丹的经纪人要不要过来阻拦一下,难道还要说下去吗。

宋丹丹的感情生活似乎都不算圆满。她和初恋男友相爱,分手后第一次闪婚,又在一年后离婚。离婚后宋丹丹又遇到了下一任丈夫英达,两人因工作相识相恋,步入婚姻殿堂,但是这段婚姻持续了不到8年的时间,再次结束。和英达离婚后,宋丹丹在同一年和刚认识28天的现任丈夫赵玉吉闪婚,而赵玉吉刚好就是宋丹丹喜欢的经济学家。

无论如何,现在宋丹丹终于过上了幸福温馨的生活,也期待未来宋丹丹老师能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