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AOA前队长智珉被爆近况:闭门不出与世隔绝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09 17:15:26

中国娱乐网讯 1月9日,韩国媒体方面曝光了AOA前成员兼队长申智珉的近况,表示在对内凌霸消息曝光之后,申智珉一直居家闭门不出,与世隔绝。

消息称去年前成员权珉娥方面曝光了申智珉凌霸自己的新闻,表示在组合的时候自己就曾被申智珉凌霸,这也导致患上了恐慌症,给自己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她希望申智珉可以为此道歉。

而申智珉也因为凌霸事件退出了组合,并且在去年的7月4日写下了道歉信,这之后就一直杳无音信,网友们也十分关注申智珉的近况。

近日,媒体方面表示智珉被冠上“霸凌”的标签后过着与外部断绝的生活,不只经纪人就连其他朋友都不见面,与她亲近的朋友更是用“闭门不出”来形容她状态。

此前,AOA于2019年参加《Queendom》以亮眼表现获得关注,同年更以迷你六辑《NEW MOON》回归,怎料2020年却爆出前成员珉娥指控遭到霸凌的消息,就这样团体活动没了音讯。智珉退出后,酉奈在2021年1月1日合约到期不续约,现在团内仅剩惠晶、雪炫和澯美在FNC娱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