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武井咲时隔三年回归 《黑色皮革手册》收视率为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09 17:16:20

中国娱乐网讯 1月8日晚间,由演员武井咲主演的《黑色皮革手册》SP篇《黑色皮革手册~拐带行~》正式播出,这也是演员武井咲时隔三年再次回归荧幕,该剧的收视率为10.8%。

消息表示,武井咲在结婚生子之后时隔三年回归荧幕,主演的《黑色皮革手册~拐带行~》在8日晚间正式播出,该剧的收视率为10.8%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网友们对于SP篇的内容也表示很喜欢,武井咲虽然3年没有出演剧集,不过在剧中的表现是很不错的。

2017你那9月1日武井咲宣布将会与歌手TAKAHIRO结婚,并宣布已经怀孕三个月。而她本人也在结婚之后暂停了演艺事业,以家庭为重,2018年3月12日,武井咲(24岁)宣布生下女儿,这期间武井咲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出演。

如今时隔3年的时间武井咲回归荧幕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武井咲之后的作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