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他们穿上警服:黄景瑜好A 邓超突变正经风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06 15:28:05

张艺兴

张艺兴在《扫黑风暴》中,第一次出演警察角色,流畅的动作戏和超A的警察造型,备受期待。有很多男星也都出演过警察造型。

黄景瑜

黄景瑜在《破冰行动》里面也出演过一名缉毒警察,正义感爆棚,不过他在剧里面的表现也很有争议,屡次不听上级领导的命令,让很多网友吐槽“真有这样的缉毒警察,早就不知道死了N回”。

王一博

别看王一博文质彬彬,而他在新剧《冰雨火》里面可是出演了一名警察,警服造型曝光之后,也让很多粉丝觉得很值得期待。

邓超

没想到吧,一向以“搞笑”出名的超哥也有这么正经的一面,在《城市之光》里,邓超的警察造型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让人看到他在演技上的实力。

张云龙

张云龙在《民国奇探》里面出演冷面探长乔楚生,江湖出身的他性格干脆利落,一身豪气,而且里面的造型也是十分帅气,让很多网友大呼真的太帅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