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粉丝“英国奶奶”去世 罗志祥悼念:永远留个位子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06 08:25:35

据台湾媒体4日报道,罗志祥今日难过透露自己来自英国的粉丝Judith离世。据悉Judith因在医院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他得知噩耗后也相当难过,在社交平台分享双方过往合照写下告别文:“奶奶每一次跟我说的再见,都真的当做是她的最后一次,S.F.C(罗志祥粉丝俱乐部)永远都会留一个位子给您。”

文中,罗志祥称Judith为“英国奶奶”,回忆起过去对方多年来的支持,还曾坐着轮椅到世界各地为他应援,带给他无比的温暖,“每一次的相聚,您总是带著笑容面对着我,哪怕是从英国那么遥远的地方,飞到我们相见的目的地,不管时差还有所有的艰难过程,那种温暖的力量,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罗志祥透露:“每一次的再见离别,您总是用力地抱著我说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如今得知Judith离世消息,他则说:“现在您已经没有了病痛,也不用再坐着轮椅为了我到处奔波,现在的您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了。您给我的爱,我永远记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