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杜淳明道李光洁 不说还以为早就结婚了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06 08:15:27

2021年元旦,参加追光哥哥的杜淳在自己可谓是最后话题度的时刻公布了结婚喜讯。表示“在这个特别的2020年,我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不过很多网友都很震惊,以为他早就结婚了,还有好奇他是跟谁结婚了的。

还别说大龄男星中有一些人的婚恋成谜,就比如李光洁,2019年七月份官宣结婚,大家才知道他没结婚甚至交往了一个小明星女友。没想到次年五月份,李光洁与老婆隋雨蒙直接就抱着孩子现身机场被拍,李光洁升级当爸,这速度有点猝不及防。

魏晨虽然年级也不算很大,不过早就知道他有个女朋友,没想到知道2020年520,俩人才真正结婚领证。他要是不发微博,网友可能都以为他早就隐婚了!

向佐郭碧婷呢,从两人相识、恋爱、求婚、准备婚礼这些一直都是暴露在大众视野,几乎都在真人秀了秀出来了。实实在在没想到这都孩子怀上快生了两个人才领证。记得当初好像在综艺里连婚礼都举办了,婚纱照更是合作了某旅拍品牌,大家都以为这两人早就领证结婚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