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太甜!蔡少芬靠在张晋怀里喊话:终于盼到你回来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05 09:27:21

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 1月4日,蔡少芬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靠在老公怀里的照片,说道:“2021年1月真好,终于盼到你回来,可在不舒服的时候,有你倚靠。感恩!”照片中蔡少芬戴着白色口罩,头戴棒球帽,闭着眼睛靠在老公张晋的怀里,张晋还紧紧握着她挽在自己胳膊上的手,两人十分甜蜜。

粉丝评论:“狗粮已签收”,“终于又有晋芬牌合体狗粮了”,“不舒服的时候爱的人在身边,值得”。

据悉,蔡少芬和张晋是在2003年拍电视剧《水月洞天》时结缘的,全剧组只有张晋会说广东话,从香港来的蔡少芬总拉着这个闷闷不乐的男孩逛街聊天。两人在不断的相处中感情越来越好,张晋表白了三次才成功。因为两人演艺地位的悬殊,张晋一直备受争议,但老婆蔡少芬都义无反顾地支持着他陪着他,始终给予他崇拜的目光。

2008年,蔡少芬与演员张晋在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2011年5月11日,生下第一个女儿张楚儿。2013年3月25日,生下第二个女儿张信儿。2019年11月19日,张晋在微博晒照,宣布蔡少芬三胎生子喜讯,取名张乐儿。

张晋最终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在电影《一代宗师》里有着优异的表现,并凭借此次作品拿下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两人十几年如一日的感情也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