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华谊千金王文也带男友见家人 14岁弟弟露正脸出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03 11:54:49

网易娱乐1月3日报道 1月1日,华谊千金王文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带着男友与家人好友一同跨年的照片,男友站在王文也身后手玩着她的头发,两人之间既甜蜜又暧昧。

照片中,王文也14岁的弟弟威廉站在最边上,罕见露出清晰正脸的他看起来变化不小,之前微卷的头发变得柔顺许多,样貌看着也成熟了不少,胡子越发明显,眉眼之间似乎还带着几分郁色。

王元也

此前,在成龙执导的电影《十二生肖》发布会上,王中磊终于让儿子王元也“威廉”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发布会上王中磊的儿子穿着蓝色上衣,调皮可爱的样子很受欢迎,成龙大哥也抱着小孩玩耍,几分钟就和王中磊的儿子打得火热。

王文也,是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的大女儿,而华谊旗下曾有冯绍峰、姚晨、沙溢、angelababy、井柏然、张涵予、乔振宇、廖凡、陈楚生、何洁、安以轩、杜淳、贾乃亮、李小璐、李晨、陈赫、郑恺、魏晨及其他国内当红演员及歌手,占据娱乐圈明星半壁江山。

据悉,在2020年七夕,王文也在网上晒出了铺满一地的花束和聊天记录,还配了一个爱心的表情公开恋情,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

聊天记录中王文也的男朋友表示要把之前每年七夕花束都补上,非常用心,铺满一地的花束羡煞一众网友。

不仅如此,两个人还在上海共进晚餐,王文也分享了自己拍的餐厅的美食以及东方明珠的夜景,十分浪漫。

随后,王文也男朋友的朋友圈被扒出,配文甜蜜满分:“喜欢你的可爱,喜欢你的善良,喜欢你的真性情。愿这个世界待你温柔,愿你所遇皆甜,愿我们一直这样笑下去。”两人大量的亲密照也随之曝光,男方疑似也是一位富二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