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玄彬孙艺珍被曝恋爱中 两人恋情绯闻回顾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02 07:16:53

2021年1月1日,韩国媒体曝光了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的恋情,表示两人已经交往长达8个月的时间,在电视剧结束的时候两人对彼此的思念逐渐加深,因此自然而然的进行交往。

2018年玄彬和孙艺珍两人主演的电影《协商》上映之后两人之间第一次传了恋爱绯闻,当时有消息称两人看上去很亲密,不过当时两人否认了。表示:“两人配合得非常默契。现场的气氛只能是好的。宣传的时候也与众不同。好像误会了。”熟悉两人的身边人士表示:“当时绝对不是真的。”

之后在2019年1月两人在美国逛同一家超市被拍,当时有消息称两人绝对是在热恋,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这一次依旧被否认,表示一起聚会的还有其他好友。

媒体还还原了当时的情况表示:“电影结束后去美国度假了。两人各自有不同的日程,并知道彼此都在LA。因此聚在了一起。”一位亲信表示:“你在美国?我也是美国。很偶然的,日程重叠了。”

之后两人第二次合作的时候有关于恋情的传闻就更加甚嚣尘上了,几乎有两人一起出现的画面都会被传恋爱,不过当时两人也否认了,表示只是合作而已,两人私下里关系确实很不错,但是真的没有恋爱,当时很多人还感到可惜。

如今2021年新年第一天,两人被曝正在恋爱,媒体称在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对彼此的思念也逐渐加深,于是开始约会,目前两人已经恋爱8个月的时间了。玄彬的熟人把恋爱的时间大概定在3月份左右,表示:“电视剧结束后分开生活,产生了思念之情。”实际上,两人在拍完电视剧后偶尔会与后辈演员们聚在一起。私下里觉得彼此心意相通。此外,“高尔夫”这一共同爱好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孙艺珍的熟人表示:“两人不是容易改变关系的人。(工作)越忙越不能见面,就越难舍难分。”

两人的身边人士表示:“两人接连拍摄了电影和电视剧两部作品。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相互关注着对方,因为年纪大了开始慎重恋爱了。”网友们也有留言祝福两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