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SM方面将起诉与泰妍相关的盲目恶意回帖者 强力应对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31 17:09:54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31日,SM娱乐方面将针对网络上有关于旗下艺人金泰妍相关的恶意留言和帖子进行起诉,会强力应对。

SM公司通过少女时代官方SNS表示:“对泰妍的虚假事实、恶意指责、以诽谤为目的的帖子等正在肆无忌惮地传播。这是毁损个人人格和名誉,给艺人带来巨大精神痛苦的行为,为了保护艺人,本公司正在收集网上发生的非法行为相关资料,在资料汇总完毕后,将通过法律代理人提交诉状,今后为了保护所属艺人,将继续进行监督和法律措施,在各种非法行为不宽容的原则下进行强力应对。”

原文:

这里是SM Ent。

最近在网络社区-YouTube-SNS-门户网站等上,有关我司所属艺人泰妍的谣言、盲目指责、以诽谤为目的的帖子等正在肆无忌惮地传播。

这是损害个人人格和名誉,给艺人带来巨大精神痛苦的行为,我司为保护艺人,正在收集网上发生的非法行为相关资料,待资料汇总完毕后,将通过法律代理人金&张律师事务所提交诉状。

如果粉丝们在1月3日(星期日)之前将上述非法行为相关的证据发送至我司的举报邮件账户,将慎重地讨论内容,并收集整理进行法律应对。

今后,我司将继续为保护旗下艺人进行监督并采取法律措施,对于各种非法行为,将在不宽容原则下进行强力应对。

谢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