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好事将近?曝马国明汤洛雯进驻半亿豪宅 疑似同居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30 09:30:15

网易娱乐12月30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46岁马国明自从被曝与33岁的汤洛雯恋情后,经常甜蜜放闪。马国明母亲对现在的儿媳赞不绝口,而汤洛雯父亲也对男方很认可。据悉,汤镇宗希望两人早结连理,即将嫁女的他不惜于去年豪掷约5,000万港币、以靓汤名义购入约2千呎的马鞍山云海别墅Lily Avenue单号别墅,作为超豪嫁妆。

近日,两人日前又被拍到双双出动,甜蜜外出。约下午4时,男方工作后即急赶回女友寓所,接载她到附近购物。

期间汤洛雯带着口罩下车,去街边的电讯公司办理业务,而马国明则将爱车停靠在街边,蹲在车内等待。

一番行程回到住所后,马国明先停车为女友开车门,并接过女友手上的大袋礼物,十分绅士。

两人双双上楼,至晚上仍未见离开。

翌日,他们又外出拍拖,傍晚约6时,马国明驾车载女友离开香闺,问到好事近见家长一事,他只甜笑不语。

根据港媒透露,二人直驶马鞍山方向,而汤镇宗为爱女购置的嫁妆别墅就在马鞍山,应该是去看未来的豪宅了。若在明年顺利完婚,相信豪华别墅的男主人就是马国明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