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不藏了!陈赫首晒女儿正脸 安安鹅蛋小脸五官精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29 09:53:54

网易娱乐12月29日报道12月28日,陈赫在社交平台首次曝光大女儿安安的正面照片,并说:“得瑟的安姐”。

照片中,安安梳着双马尾,鹅蛋小脸五官精致,十分可爱,身穿蓝色丝绒网纱公主裙梦幻十足。

据悉,2016年10月23日,陈赫大女儿安安出生。自女儿出生以来,陈赫总在社交平台中发布和女儿相处趣事,可以称作是十足的“女儿奴”。但之前陈赫每次晒女儿照片时,都给安安的正脸打了码。此次是首次和大家分享安安的正脸照。

看到安安的正脸照后,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第一次没有打码”,“可爱啊,是忘记打码了吗?”。前不久,陈赫也在社交平台中首次与大家分享爱妻张子萱的动态内容,据悉,这是陈赫结婚5年来第一次带着张子萱出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