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常远谈剧本改编:风格更加本土化,增加传统文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24 15:59:46

中新网12月24日电 今日,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发布宣传曲《怪可爱的》MV,歌曲由孙海峰作词,刘乐作曲,阴阳怪气男团演唱。

常远

阴阳怪气男团此次献唱《温暖的抱抱》宣传曲,是他们首度为电影献声。MV以热衷清洁整理、制定计划的鲍抱(常远饰)“在别人眼里我就像一个怪物”的自我介绍开场,五个大男孩各自低吟浅唱,独白般的歌词将鲍抱不被理解的过往娓娓道来。

随着歌曲的推进,鲍抱因为遇到宋温暖(李沁饰)而悄然发生转变的故事温情上演。鲍抱在宋温暖的陪伴和鼓励下,逐步敞开心扉。

据悉,电影《温暖的抱抱》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近日,导演兼主演常远在兰州参加路演时,谈到剧本的改编创作时,常远说:“其实改动还是很大的,因为我喜欢这个人物,我就保留了男女主的人物性格,增加了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风格也更加本土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