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没有过不去的年》定档1月15日 吴刚江珊郭涛主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22 08:09:14

中新网12月21日电 近日,电影《没有过不去的年》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2021年1月15日上映。该片由尹力执导,吴刚、吴彦姝、江珊、郭涛主演。

海报

导演尹力曾执导《我的九月》《张思德》《云水谣》《铁人》等优秀影视剧,善于以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提炼出家庭、社会的本质。尹力介绍称,电影《没有过不去的年》创作灵感来源于普通百姓的平凡生活,希望用新的视角解读了每个中国人都熟悉的“过年”。

《没有过不去的年》阵容强大,由吴刚、吴彦姝、江珊、郭涛、刘丹、吴军、郭虹、林永健、丁嘉丽等出演,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尹力与吴刚继2009年《铁人》之后的再度联手。此外,赵晓时担任摄影指导、高亦光担任美术指导。

本次曝光的海报,简约大方,温馨朴实。儿子环抱着母亲,含蓄真挚;母亲注视着儿子,平静慈祥。据悉,该海报由设计师黄海操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