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郑爽评明道像只“大青蛙” 遭炮轰:吐槽没大没小

来源:八组兔区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19 17:04:13


明道表演螃蟹舞

男团选秀节目《追光吧!哥哥》5日首播,节目邀来21位不同年龄层的男艺人,经由多轮比赛筛选出一组新男团出道。女星郑爽担任节目“人气助力官”,因为在节目上直率又毒舌的评论,造成不少话题,她更因为直言明道像大青蛙,被网友痛批没礼貌,在网络上掀起正反两派声浪。

明道扮演霸道总裁,以摇滚、帅气的风格改编《Mr.Q》,边唱边跳并配合歌词变换姿势和观众互动,尖叫声不断。中间他穿插了一段泰国爆红的“螃蟹舞”,张开腿歪头左右转身,动作超到位,最后装可爱比“耶”对台下放电,和前半段酷酷的模样形成反差。


郑爽评价明道

而明道刚要上场时,郑爽就表示不想看明道,更直呼太吓人了,还认为明道像只大青蛙一样,被网友痛批对前辈没礼貌,“别把没脑子当直爽,有点情商都不至于说出这样的话”、“好奇怪,对前辈难道不应该尊重点吗”,但也有人认为郑爽只是讲出内心话,节目效果也不需太过认真,“人家没有不尊重前辈啊…台下的反应就是要吐露内心真实想法,想看客套话那何必呢”、“郑爽直来直去的,说自己想说的话挺好,不像有的明星只会说客套话”、“《王子变青蛙》没看过吗,就是玩梗而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