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与已婚人妻拍吻戏前吃小龙虾 男星回应:断章取义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15 08:36:51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近日,孙怡在某采访中爆料,她表示就在拍吻戏前一分钟,金瀚还在吃小龙虾,以至于拍完吻戏,孙怡的整个嘴都是麻的。

    稍晚,金瀚发文向孙怡道歉,称:“断章取义是最方便的事。拍摄《今夕何夕》很开心,大家处得也很好。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向孙老师道歉。也祝孙老师新单曲大卖!营销号们适可而止吧。”

    此前,还有媒体拍到金瀚在剧组一边看剧本一边抽烟,然后又与彭小苒拍吻戏。所以不少网友吐槽金瀚的习惯太差,丝毫不尊重对手戏女演员,数次做出这种不好的行为。

    金瀚,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2014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最终获得总决赛季军。2015年,搭档唐嫣、罗晋拍摄电视剧《锦绣未央》,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叱云南。2017年,与赵丽颖合作的古装传奇剧《楚乔传》播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