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不坐月子?余文乐老婆生二胎后露面 脸部干瘪消瘦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13 17:33:21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12月12日,余文乐更新社交网站,发布了带儿子出门玩的照片。但令网友没想到的是,生下二胎女儿未满一个月的王棠云,已经可以自由活动,陪着丈夫儿子到公园游玩了。

余文乐带着老婆儿子在一所公园游玩,这是王棠云生下小女儿之后首次露面。王棠云衣着休闲,身上背着两个大包,似乎并不在意重量。阔腿裤搭配复古花纹衬衫,展现了时尚模特的衣着品味。头发随意挽起,身材完全没有产后发福的迹象,反而比过去更加消瘦一些。

在另一张照片中,王棠云还陪着儿子一起攀爬公园的高架,与儿子对视交流,十分强悍。但她面部看似有些干瘪,五官轮廓十分明显。

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纷纷留言表示疑问:“不是刚生完吗”。也有人看到余文乐一家和美的场景,不禁感叹:“真是模范夫妻”。

前不久,余文乐与妻子王棠云透露二胎女儿早产,孩子曾经历一段危险期,所以他们才没有第一时间公开消息,直到女儿平安出院回家,余文乐才趁着结婚周年与网友分享喜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