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徐冬冬回应靠性感成名:曾经的谋生之道 很感谢它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13 17:34:26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12月11日,徐冬冬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一段自己曾经在节目上的言论,称自己当初纯爷们的时候接不到戏,为了工作才转换了路线,感慨谁都不容易。画面里徐冬冬说道本来自己走在大街上没有一个人看,直到转变了路线,刻意穿一些比较修身的衣服才吸引了别人的目光,也借此有了机会。

徐冬冬对此回应表示性感路线是她曾经的谋生之道,自己很感谢它,也不后悔当初的选择,并表示:“性感本来是个很美好的词,它是对一个人魅力的某种肯定,我现在可以有相对稳定的工作,可以踏踏实实地赚钱养活自己和家人,没有遗憾,特别知足。”

今年30岁的徐冬冬凭借着《将爱情进行到底》进入娱乐圈,军艺毕业的她直到出演《澳门风云3》才逐渐有了名气,跟张一山合作的网剧《余罪》中饰演“大嫂”的角色,凭借着姣好的身材才能够成功出圈,之后徐冬冬出演了《西虹市首富》令人记忆比较深的还是她的身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