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39岁阿娇宣布终身不嫁!直言与赖弘国无复合可能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13 17:35:45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12月13日,“阿娇”钟欣潼接受了港媒的专访。在采访中,才39岁的她竟然宣布终身不嫁。

据悉,此次采访是阿娇与赖弘国离婚后首次接受采访,阿娇被问及与赖弘国的婚姻是否还有挽回余地时,阿娇斩钉截铁表示:没有!

今年5月,阿娇被曝与赖弘国已秘密签下分居协议,结束1年多的夫妻关系。阿娇一向把爱情看得很重,这段短暂的婚姻,对她而言打击很大。她直言,我想我不会再结婚,结过一次就够了。我觉得自己不适合结婚,真的没必要了。

阿娇也透露两人确实曾经相爱过,而两人分居期间也曾有沟通,并认为两人做朋友会舒服点,反正对方也不想恋爱。

对于离婚的原因,阿娇并未透露,表示会保持平常心,专心工作,希望大家不要再提。

此外,阿娇还称自己并没有考虑感情的事,即使有追求者也不会答应,而提出离婚需要分居一年,这段时间自己也很清醒,希望迎接新的生活,并强调自己现在并没有任何情感瓜葛。

据了解,阿娇很喜欢小孩子,所以曾经冻过3粒卵子,阿娇经历了情伤,坦言即使生孩子也不一定要找个爱的人,并指妈妈非常想抱孙子,也曾建议她生宝宝,没想到婚姻以离婚收场,对于生孩子也只能随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