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超模吕燕晒7岁儿子近照 中法混血基因强大颜值高

来源:千龙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20-12-11 09:31:34

超模吕燕7岁儿子近照

12月9日,国际超模吕燕罕见在微博晒出儿子近照,并配文:“一转眼就变成少年了!”。照片中,可以看出吕燕儿子的颜值非常的高,不愧是拥有中法混血基因,他随便一站就活脱脱一个小王子的感觉。网友纷纷留言评论:“自信中还带点桀骜不驯”、“想拥有同款儿子”。

据悉,吕燕的丈夫是法国人,从事投资顾问,她曾表示自己对丈夫一见钟情,是主动追求的。2012年,吕燕生子,如今儿子已7岁。

1999年,吕燕被造型师李东田和摄影师冯海发现,并为她造型,拍摄各大时尚杂志封面,从此正式进入时尚圈。2000年6月,因模特经纪公司大都会的发掘,吕燕去了巴黎。因为不会英文,第一天的工作就是拿着一个快译通、一张时间表、一张地铁线路图及自己的造型相集与巴黎的记者见面,在机会向她伸手的时候毫不畏惧地抓住了。

一段时间后引起了时尚杂志《VOGUE》的注意,为杂志拍摄了许多照片,吕燕在巴黎时尚圈崭露头角。同年,参加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吕燕获得全球亚军。2001年,受邀登上中央电视台多个节目接受专访。此后几年,吕燕先后签约巴黎、纽约、米兰、日本等多家国际模特经纪公司,并参加了众多的时尚发布会,以及相关的时尚活动。

2013年,吕燕跨界成为设计师,创立个人品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