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尼格买提老婆独自赴国外留学 夫妻互动少被疑婚变

来源:千龙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20-12-10 17:30:34

12月8日凌晨,尼格买提的老婆帕夏古丽·都鲁坤在社交平台上哭诉,表示自己现在这个时候还上社交平台,是不想面对未完成的作业。

据了解,尼格买提妻子帕夏古丽前段时间拿到了学校的奖学金,去了英国留学进修。她偶尔会和粉丝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日常生活,几乎每天都在上课,十分忙碌。去英国留学,这就让她和尼格买提两人一下子隔了时空的距离,分隔两地。

前不久,帕夏古丽发了一段文字:“人活着就是寻找自己,了解自己的过程吧,以为好的,不适合自己,哦原来我不喜欢这个啊,谁全心全意地接受了自己,谁就获得了幸福的权利。”这段文字寓意看着很深,很难让人不去猜测她和尼格买提现在的婚姻状态。

据悉,尼格买提的妻子帕夏古丽和他一样是维吾尔族人,两人是在去巴厘岛旅行的时候相恋的,自2013年结婚以来感情一直很稳定,尼格买提将素人妻子保护得很好,也从来没有曝出过任何绯闻。

前段时间,尼格买提在网上晒出女友视角的坐摩天轮视频,还特意给这段视频配上了情歌BGM,用歌词“全世界还有谁,比我们更绝配”。不过帕夏古丽没有出镜,不知是不是视频的拍摄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