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馨予光头造型曝光 脑袋光溜更显五官精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20-12-10 15:09:10

张馨予光头造型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在新一期火星情报局中,张馨予带着自己的新发型——光头造型来了一段火星走秀。虽然没有头发,但她的五官却被衬托得无比精致,着装靓丽干练,整个人英姿飒爽,带来时尚新风潮。

    节目现场,众人直呼好勇敢。女演员就是要勇于挑战自我,挑战未知的角色。

    张馨予光头造型

    以前人们谈论起张馨予,第一印象总是傻傻分不清楚,张馨予、张歆艺,张予曦这几个名字相近的女演员,总是容易被搞混。让大众对其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她丰富的感情史,而她自身也并没有很大的观众缘,人们都说她最喜欢靠着炒绯闻上位。

    可自从张馨予选择嫁给何捷成为一名军嫂后,就像将自己的人生重新洗了一次牌。其实,最大的原因还是她开始懂得了去“迎合”大众,了解大众会喜欢怎样的人,而不是像以前的自己那般,借着炒作蹭热度。

    军嫂张馨予光头造型曝光脑袋光溜更显五官精致

    张馨予与何捷

    参加《神犬奇兵》,她遇到了现在的老公——何捷,与之前那些男友最大的不同是,他懂得正视她的需求。

    曾经的几段恋情,或许她真的借着男友名气往上爬过,可那些男友的态度也显而易见:不愿意公开秀恩爱,更不愿意承认恋爱关系。如果在一段亲密关系中,女生不能得到男方的承认,那么多半是不爱对方的,即使女生不说,男方的行为也会给女方带来不安全感。因为,爱一个人会向身边人证明彼此的存在,而不是选择隐藏两个人的关系。

    张馨予与何捷

    何捷感动于张馨予为其剪去长发。对女生来说,剪掉陪伴自己很久的长发需要很大的勇气,且头发越长,剪掉的决心也需要越狠。这对于平时没有机会留长发的男生来说,是很难体会的,更何况是何捷这种长期生活在军营中的人。但他当时,却通过张馨予的面部表情受到触动,感觉很心疼面前的这个女生。

    后来,张馨予在节目中不小心伤了腿,何捷也二话不说地帮忙处理伤口。或许这就是真人秀的魅力,没有过多的剧本设计和套路,有的只是此时此刻最真实的感受。

    两个人通过实在的接触后,2018年通过微博向大家宣布结婚的喜讯。对这场婚姻的结合,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

    婚后,张馨予也一改常态,开始在微博中晒自己的小生活。从前的她,更喜欢发布一些自己的性感照片,或是各大活动宣传。她时不时会秀自己的画作、人生感悟,亦或是自己做的美食,比起荧幕前光鲜亮丽的景象,这些贴近人们生活的微博,好像更能博得好评。

    军嫂张馨予光头造型曝光脑袋光溜更显五官精致

    张馨予作画

    张馨予本人绘画的确很出彩,也没有硬凹与自己不贴合的人设,所以人们开始喜欢上这个真实的军嫂。反转最高明之处也在于此,之前一直招黑,是因为她的行为举止,太超出社会文化所能接受的范围,这才引发了骂声。

    张馨予作画

    张馨予之前的行为,很明显很招黑,没有硬实力来证明自己,只能靠传绯闻到各大媒体版面博眼球,这与整体的社会认知不一样。

    而今的她,认识到了自己真正的闪光点,与其靠着花边新闻活跃在观众的脑海,倒不如好好热爱生活,与内心的自己对话。

    张馨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