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贾玲活动现场被cue“刘嫂” 自我认领:在这呢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10 09:00:24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早前被刘德华说可以邀请贾玲来演自己夫人。今天,贾玲现身《沐浴之王》首映现场,被现场cue作“刘嫂”,还有人问:“刘嫂在哪呢?”贾玲自我认领:“刘嫂在这呢!”画风十分搞怪。

追星成功!刘德华让贾玲演自己夫人(来源:网易娱乐)

据悉,贾玲曾多次追星刘德华,金鸡奖颁奖礼时,好友沈腾为了帮她追星,在路过刘德华休息室时将门上的名牌小心翼翼地撕下送给了贾玲,而采访中,刘德华也直言自己知道沈腾撕名牌一事。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还被问到如果在《拆弹专家2》中给贾玲安排一个角色,她适合演什么?华仔直言:“贾玲,你可以演我夫人。”

刘德华请自己演夫人贾玲:咱俩的事你说了算

12月6日,贾玲在微博晒出一张刘德华的海报,并发文回应称:“咱俩的事,不都你说了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转圈圈!”有网友还帮忙将贾玲P在刘德华的电影宣传海报上,可爱又搞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