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潘成然因手误暴露自己为焉栩嘉前女友,被网友骂到求饶

来源:中国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08 17:39:37

近日,关于R1SE成员焉栩嘉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此前该事件中所涉及到的焉栩嘉的两位女友,她们一直都是在网上匿名互撕,大家一时也并不知道她们的真实的身份。

但是,事件中的以焉栩嘉的正牌女友自居的“97”最近却意外曝光了自己的身份,原因就是这位正牌女友在发布有关于此事的内容时不小心发错了号,把东西发到了自己的微博大号上,而这个微博大号就是光芒娱乐旗下的签约女演员潘成然的号,因此,潘成然被公司解约,一下子丢掉了工作,断送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不仅如此,潘成然因为自己的真实身份被曝光而开始不断遭到网友的攻击,为此,她公开在微博上向网友们求饶,表示自己已经被公司开除,希望大家不要再骂他了,并且透露自己已经承受了严重的后果,希望大家能够网开一面。

据悉,作为光芒娱乐旗下的新人女演员,潘成然虽然参演过少量的电影,也录制过一些综艺,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名气,只是凭借着自己出众的外貌,积累了一点粉丝,如今,虽然意外因为焉栩嘉被广为认知,但是估计很难再有经纪公司再愿意签约她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