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许佳琪因迷惑发言遭批,被指不恰当比喻自己和粉丝的关系

来源:中国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08 17:38:40

12月8日,许佳琪喊话粉丝的视频截图在网上曝光后引发了热议,不少人表示对其说话的内容非常的不理解,甚至直接被网友称之为迷惑发言。

据悉,网上曝出的截图是许佳琪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的视频片段中流出来的,她其中有一句话让大家表示看不懂。

她说粉丝“在我拍戏的时候消失,就等于孕期出轨",这样的比喻,是否恰当以及是否会让粉丝接受,尚且不说,但是她这言论在网上引发争议确实实实在在的,大家不免对她表示批评,认为她如此比喻实在是对自己的粉丝太苛求了,而且认为她不应该对粉丝提要求,反而应该好好注意提升自己,要是自己都表现不好,粉丝是没有理由喜欢她的。

同时,许佳琪因为这番发言还被拿去和同是the9成员之一的孔雪儿进行比较,因为孔雪儿对待自己的粉丝以及处理自己和粉丝之间关系的方式就比较的为大家所赞同,她没有像许佳琪那样,变相地向粉丝提要求,而是向自己的粉丝表示感谢,谢谢他们为她做数据。相比之下,许佳琪则显得明显不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