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欧阳娜娜5岁走丢的照片曝光!被警察叔叔牵着手,害怕的样子很萌

来源:中国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08 17:37:32

近日,欧阳娣娣出演于正新剧《当家主母》的剧照在网上流出,只见她穿着一件T恤,下身一条裤子,样子看起来很是朴素。

而她也是欧阳一家里年纪最小的,今年也不过16岁,因为之前没有什么演戏的经验,所以这次拍戏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很多人看到她的颜值后都纷纷表示没有欧阳娜娜好看,古装打扮看上去也很普通,就像丫环一样,特别是跟其他女演员同框的时候,气质上也有些差距。

再看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前段时间也拍了部新剧,为此她还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因为无法兼顾拍戏和上课,她还休学了。

但是看到她在剧里的造型,一众网友都调侃欧阳妮妮的卷发扮相好像穿着女装的陈汉典,感觉这个造型不太适合她,反而有点显老。

看到姐姐和妹妹变成这样,也让许多人忍不住感叹,现在欧阳家也只有欧阳娜娜能看得过去,因为她的长相还是比较符合大家的审美。

不过小时候的欧阳娜娜其实长得也并不是很出众,反倒是姐姐和妹妹长得比较好看,没想到到了长大后,娜比的颜值却逆袭了。

虽然小时候长得并不是很惊艳,但是肉嘟嘟的样子却相当可爱。

4岁的时候,她就参加过一档小s主持的著名节目,现在已经被当成表情包来使用了。

除了这档节目外,她还参加过许多时尚走秀,有次网上还曝出了她童年走秀时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这时候的欧阳娜娜应该没到4岁,五官都还没张开,但也非常可爱。

只是从面部表情来看,感觉有点像被迫营业,还有大哭着走秀的照片曝光,所以不得不由大人牵着完成走秀,后面的外国小女孩都是一脸惊呆的表情。

不过粉丝看到娜比哭泣非但没觉得心疼,反而是被逗笑了,感觉她小时候就是一个小戏精,分分钟都能抖出个表情包来。

再看同时期的其他照片也是如此,看上去就是一副肉肉的乖乖的样子,让人很想上去抱一抱。

而且她小时候的肚子也是圆圆的,现在长大了也没长歪,最让粉丝们欣慰的是没遗传到爸爸的嘴巴。

因为大家都觉得欧阳娜娜爸爸的嘴巴还是有些偏厚,如果遗传到女孩子身上可能就没那么好看了,现在娜比的薄嘴唇就刚刚好。

不过许多人都不知道的是,欧阳娜娜在5岁的时候还曾经走丢过。近日,网上就曝光了她5岁走丢时的照片!

当时娜比正被警察叔叔牵着手回家,因为是被陌生人牵着,她心里也有些紧张,不仅眼睛瞪得老大,手还抓着衣服,感觉有些害怕。

这副天真懵懂的样子,让许多粉丝都觉得实在是太萌,据说那时娜娜正和家人一起去参加活动,但是中途却走丢了,后来被警察叔叔发现就牵着她去找家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