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安志杰陪孩子玩滑板,童心未泯抢孩子滑板车

来源:中国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08 17:28:09

12月6号晚,一直以来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太大动静的安志杰在网上发布了一条视频,与以往他的肌肉硬汉形象不一样的是,这条视频的内容是他陪自己孩子一起玩耍,在视频中中,他也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童心未泯的暖男好爸爸。

在视频中,安志杰最开始是在教自己的小儿子学习怎么玩滑板车,虽然孩子还小,学起来慢,但是作为爸爸的安志杰似乎非常有耐心,一直跟在后面,并且为孩子保驾护航,由于刚开始学还十分的不稳定,小儿子在滑板上歪歪扭扭的,很容易摔倒,但是安志杰总是能眼疾手快防止孩子摔倒受伤,给人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的贴心。

在视频的后面,还有安志杰故意抢孩子的滑板车来玩的画面,而孩子们则在后面追赶,急着要抢回滑板车,整个画面充满了欢乐,而视频中的安志杰在玩滑板的时候居然差点摔倒,也不免会惹得大家发笑。

除了陪孩子玩滑板,安志杰在生活中还有一些细节也非常暖心,因为儿子的头发长了需要剪,作为父亲的他特意自己去剪短了自己之前的长发,为儿子做示范,安志杰这样的做法也让不少人为其点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