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鲁一扮嫩遭吐槽 各版秦始皇哪个气质最适合?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08 14:53:14

张鲁一

史诗剧《大秦赋》目前正在热播中,当观众看到40岁的张鲁一去演13岁的嬴政时,纷纷表示非常出戏,评论更是两级分化。

那么在张鲁一之前,演艺圈里有哪些嬴政扮演者呢?这里小编为各位一一盘点影视史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秦始皇”们。

张丰毅

张丰毅在2007年电视剧《秦始皇》中扮演秦始皇嬴政,这部《秦始皇》跨越几十年的时间线诠释不同时期的嬴政,而张丰毅在各个时期嬴政的演绎中都显示出帝王之姿,人物往那里一站、手一指就自带让人仰望的帝王姿态。

陈道明

在2002年张艺谋电影《英雄》中,陈道明出演的是攻伐六国的秦王,他在面对不间断的刺杀时却显得异常镇定。

李雪健

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荆轲刺秦王》中,影帝李雪健演绎了一个颠覆性的秦始皇。

外形上看,他颠覆了外界对秦始皇高大威武的传统印象,身形瘦小的李雪健完全没有“千古一帝”的威严感。

姜文

姜文在《秦颂》扮演的嬴政显现出帝王难得的感性一面,他重视与儿时好友高渐离的友情、对女儿栎阳公主更是无比关怀,这体现于对二者的各种纵容。这一刻,嬴政更多的只是一个父亲、朋友的角色,而非帝王。

李连杰

在美国电影《木乃伊3》中,西方影人将魔改的爪子伸向了东方文化,片中,秦始皇在现代社会里被“复活”,成了妄图驱动兵马俑重新统治世界的超级反派。

这次嬴政的扮演者是功夫巨星李连杰,这版本的嬴政拥有各种夸张的法术,用法力召唤成千上万的兵马俑复活,而嬴政本人甚至会化身三个头的恶龙。

于和伟

在《楚汉传奇》里,于和伟扮演晚年秦始皇,而这个角色更多的突出一个暴戾无度的暴君形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