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腰比女明星还细?张若昀自曝现在腰围62cm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05 15:49:41

网易娱乐12月5日报道 5日,在出席某盛典活动时张若昀在采访中透露早上空腹时腰围已经是62cm了,跟之前微博晒的64腰围一对比,又瘦了一圈。网友表示非常震惊,表示这简直就是女明星的腰围,甚至比女明星的腰还要细了。

近日,张若昀在出席活动时,网友就发现他明显比以前瘦了不少,以前比较饱满的脸上现在一点肉都没有,虽然身材保持不错,但是看上去却很憔悴,气色不如以前好了。据说张若昀现在是为了拍戏在减肥,网友纷纷表示,保持身材固然重要,但是还是要注意身体啊。

张若昀在保持保持身材方面一直对自己非常狠,之前曾自曝陪唐艺昕坐月子期间由于整天吃月子餐,导致自己胖了二十斤,但是后来又在很短的时间里暴瘦二十斤。果然,明星就是胖着玩玩,这毅力一般人真的比不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