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佟丽娅带儿子探班陈思诚 夫妻默契配合破婚变传闻

来源:北青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04 15:26:30

12月3日晚,有媒体晒出了近日拍到佟丽娅带着儿子朵朵一起去探班在剧组拍戏的陈思诚,一家三口合体的模样十分幸福。

当天,佟丽娅身穿灰色大衣一身,打扮得低调素雅。她下车后到了剧组,由司机将朵朵抱了下来。之后佟丽娅拉着儿子的手,身边还有不少工作人员。

刚见到陈思诚时,陈思诚正在忙工作,手里拿着手机说着语音,看起来忙得不可开交。

之后,佟丽娅在车里给儿子换了一件外套,没过多久佟丽娅就离开剧组匆忙乘车前往机场离京,看来是因为工作原因孩子只能交给在剧组的爸爸来带了,在生活上二人的相处还是非常默契的。

跟着爸爸的朵朵仍然非常开心,一路跟着陈思诚还不时玩耍。陈思诚则是小心翼翼地跟在儿子的身后,生怕儿子出什么意外,此刻他并没有大导演的样子更像是个关切儿子的老父亲。一家人的这番互动,看得出佟丽娅跟陈思诚感情稳定,对于儿子也是给足了关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