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有钱!周扬青秀9层名牌鞋柜 罗志祥同款亮了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04 15:28:09

12月3日,周扬青在微博晒出衣帽间的三面鞋柜,她穿运动短裙搭长外套,踩在梯子上大方秀长腿。值得注意的是,周扬青的每面鞋柜都有9层,每一层都摆满了各种鞋子,网友评论道:全都是价值不菲的名牌鞋!

这些鞋子随随便便一看就是名牌,比如她有张图拿着一双高帮鞋,这是2019年出的大热款倒钩鞋,当时价钱可是不断被炒高。有人说,发售价1299元,但在各大售卖平台上却已高达1.5万元。

甚至有网友在评论中表示:这一面墙足以抵一套房!

据了解,周扬青的豪宅里除了这些值钱的鞋子,客厅还有一地珍贵的手办。

值得注意的是,那个金色熊正好是罗志祥的同款,罗志祥的手办收藏室里有大量这个类型的熊。

还需注意的一点是,本次周扬青发图的时间很微妙,前一天媒体曝光了罗志祥再次向她忏悔,她完全没有理会,众所周知周扬青和罗志祥在四月分手了,之后,罗志祥因“渣男”的形象停止工作了几个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