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爸哪》男孩都变样!joe长出胡子 天天身高逆天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02 15:41:16

曹格 joe

近日,曹格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和儿子joe的合照,照片发出后迅速上了热搜。从照片中看,joe长大了不少,他虽然才12岁,但却给人感觉格外的成熟。他皮肤偏深,额前的头发已经长得快遮住眼睛了,仔细看,joe的嘴边已经长出了稀稀拉拉的胡茬。

joe

joe的中文名字叫曹三丰,当年和爸爸、妹妹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才才6岁。joe在生活中打扮十分潮流,还曾染过一头小黄毛,看起来酷酷的。妈妈吴速玲透露,joe凭借自己的努力考过了潜水员证,说明joe现在非常勇敢啊。这几年《爸爸去哪儿》节目停播,其实当年节目中的男孩们都已经在不知不觉间长大了!

天天

前段时间,天天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段赶羊的视频。视频中的天天肉眼可见的变化,最惹眼的就是身高的变化。视频中,天天穿着简单的灰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就算是最随意的搭配,也能将他的身高展现到极致。天天看起来像一根竹子,又瘦又高。

天天

虽然个子飞窜,五官变化,但天天性格还是没怎么变,看他发布的生活照,依然和小时候一样鬼马搞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