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拒绝谈感情状况 李小璐用三个字回应当下争议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28 16:22:59

拒绝谈感情状况李小璐用三个字回应当下争议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采访了李小璐,向她抛出了几个非常犀利的问题,对于一些问题,李小璐详细地解释了,但是对于某些较为敏感的话题,她依旧避而不答。

当被问到“人们都说你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你怎么看待这个评价?”时,李小璐说了三个字“不重要”,她说人生总有高潮和低谷,只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善良的事就好,不介意被人说“像网红”。

李小璐还说唱跳是自己的梦想,现在出单曲是为了坚持自己从小到大喜欢的事情,没有强求自己去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拒绝谈感情状况李小璐用三个字回应当下争议

而被问及感情状况时,她连说多次“没有没有没有,完全没有”。平静下来之后,她说到:“我的感情就是甜馨。”李小璐最终也拒绝了分享当下的爱情观和婚姻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