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孟佳自曝差点叫“孟富英” 被李斯丹妮调侃不洋气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28 15:23:32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8日,艺人孟佳晒出了与李斯丹妮的聊天记录,自曝自己爷爷曾经给自己取名字为“孟富英”后来在自己的坚持下有了现在的名字,而李斯丹妮在得知孟佳原来的名字的时候,则是表示“孟富英”不洋气。

孟佳晒出了与李斯丹妮的聊天记录,自曝自己小时候爷爷曾给自己取名为“孟富英”,还表示“如果当初爷爷给我起的是孟富美,我一定坚持到底。”

李斯丹妮在得知这个事情之后,立即给孟佳改了记录,还调侃“我的李斯佩拉比你洋气不止一点”!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表示:“你俩谁也没比谁好到哪去啊姐姐!”“哔咔,裂开了,富英,让我先去笑会儿!”

孟佳与李斯丹妮两人此前曾一起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并且通过该节目成功出道,两人也结下了很好的友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