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携《拆弹专家2》亮相金鸡 发布会欢声笑语趣事不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28 15:25:25

刘德华携《拆弹专家2》亮相金鸡发布会欢声笑语趣事不断

图为刘德华和邱礼涛手拿剧照。王东明 摄

中新网厦门11月27日电(记者 李思源)27日,前来厦门参加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刘德华,在活动期间携新作《拆弹专家2》与导演邱礼涛、女主角倪妮以及相关嘉宾同影迷粉丝们见面。

当天活动一开始,刘德华的亮相引来粉丝尖叫不断。为配合畅聊影片幕后故事,现场特地举行了拆箱环节。只见刘德华和导演邱礼涛手拿小刀仔细拆起第一个箱子,经过一番周折,最终拆出了假肢。邱礼涛透露片中总共投入使用了十个假肢,“这其实是为了增加我的身高而做的道具”刘德华在一旁打趣道,他的幽默引来现场阵阵笑声。

图为《拆弹专家2》主演刘德华和倪妮。 李思源摄

图为《拆弹专家2》主演刘德华和倪妮。李思源 摄

第二个箱子中,他们拆出了一张刘青云和刘德华身穿工作服的剧照,“这套拆弹工作服足足有40公斤重,电影里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残障’拆弹专家,不是指身体多么残缺,而是内心的那种纠结扭曲吸引了我参演的兴趣。”刘德华接着谈到17年后再度与刘青云合作演戏,“我以为我进步了,但是还没追上刘青云。有时候我会在家对戏的时候,想一想这句话,怎么样可以讲得好一点,到现场刘青云的语气一下子就能带到那个情境。”刘德华坦言两人默契十足,搭档演戏很舒服。

首次和刘德华搭档的倪妮视他为男神,她表示到香港拍戏时人生地不熟,是刘德华带她慢慢融入团队,消除了很多隔阂,演戏过程中倪妮渐入佳境,拍完后更是深有体会。倪妮表示,希望观众看了电影后,能够了解警察有多么不容易,他们永远就是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冲在一线,奉献自己的生命,是非常值得敬畏的一批人。

图为《拆弹专家2》主创合影。 李思源摄

图为《拆弹专家2》主创合影。李思源 摄

发布会上还出现一个小插曲,因到台下休息完重新上台后,刘德华一直戴着口罩,直到主持人提醒,他连忙收起表示抱歉。整场发布会,气氛活泼欢声笑语不断。刘德华期待越来越多的同仁能加入到《拆弹专家》这个团队,感受一下“有教养的剧组”,他希望这个电影系列能持续发展下去。据悉,《拆弹专家2》将于12月24日首映,该片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刘德华、刘青云和倪妮主演。(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