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魏大勋染蓝发不惧吐槽 只因是杨幂想染的发色?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21 16:14:43

网易娱乐11月20日报道 近日,魏大勋染蓝色板寸头发公开亮相,有人透露是杨幂喜欢的颜色。

前不久,魏大勋现身某派对红毯,他一改往日风格大变造型,不仅剃了寸头还将头发染成蓝色。很多网友看到他的新造型后狂吐槽:这是外星人?

蓝色板寸造型虽然有几分时尚感,但是却与大家的审美习惯有很多的不和谐的地方,第一感觉会让人感觉并不好看。

魏大勋为什么染了蓝色头发呢?近日,有网友曝出原来是杨幂曾经表示过喜欢蓝色发色。

在采访中,当杨幂被问及最想尝试什么发色时,杨幂回答说接下来会有蓝色,绿色和红色等等,一些大家难以想象的发型和颜色自己都想尝试一下。随后,杨幂还打趣说,如果大家没有看见她染发,请指责工作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