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SM新女团aespa将出演《音乐银行》 首次公开《Black Mamba》舞台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20 17:24:02

中国娱乐网讯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M旗下的新人女团aespa目前确定将会出演于今日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首次在节目中公开出道曲《Black Mamba》舞台。

11月20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M新女团aespa将出演于20日播出的KBS2《音乐银行》,首次公开出道曲《Black Mamba》的舞台。引发强烈的关注和热议。据悉,该曲是一首以Signature Synth Sound和强烈的Base为基础的充满力量的舞曲,歌词中融入了组合的世界观故事。

aespa是SM于2020年11月17日正式推出的新人女团,该女团也是SM在男团NCT之后时隔4年推出的新团体,由金玟庭(WINTER)、柳智敏(KARINA)、宁艺卓(NINGNING)、内永亚绘里(GISELLE)四位成员组成,2020年11月17日,发行单曲《Black Mamba》正式出道。

该女团在出道之前就备受关注和热议,不仅因为这是SM全新女团,还因为组合的成员都是唱跳实力俱佳的练习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组合的未来发展。目前组合正式出道,已经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同时官方也确定了组合的粉丝名称,这是新人女团出道仅有的待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