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渡部建即将回归 将会参加12月31日的跨年节目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20 17:25:09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0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渡部建目前确定将会复出,将会参加12月31日的《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的《絶対に笑ってはいけない》跨年节目,引发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渡部建已经确定会参加该跨年节目,在出轨骚动之后仅半年的时间就复出回归,让网友们表示惊讶。据悉他在10月下旬接到了节目的offer,并决定参加。此前渡部建曾表示没有复出计划。

今年夏季媒体方面曝光了渡部建出轨的事情,称渡部建在妻子佐佐木希结婚之后依旧与很多女性保持着不伦关系,这期间甚至还与AV女优发生过关系,让网友们不敢相信。而渡部建也在之后承认出轨,向大众以及妻子道歉。

佐佐木希则是称不会与丈夫离婚,相信丈夫会改正,还称现在丈夫很消沉,自己会陪伴在丈夫的身边给予其鼓励,同时自己之后也会继续演艺活动,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渡部建即将复出,不过当时渡部建否认表示没有复出的计划,不过目前来看渡部建已经为复出做好了准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