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瞪眼式表演 张一山版韦小宝 和郑爽杨超越比眼大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20 11:34:31

新版《鹿鼎记》中张一山扮演的韦小宝可以说是将瞪眼式演技演绎的淋漓尽致!惊讶也瞪、怕疼也瞪,所有夸张的表情都用挤眉弄眼来表现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和几位玛丽苏剧女主比谁的眼睛更大呢!

郑爽的演技一直都受人诟病,她自己的意思是状态没调整好,不过这拍戏讲台词,每次都那么用力的用脸部表情去配合真的好吗?尤其是那种瞪着眼睛左右瞟的神情实在是不讨喜啊。

Angelababy似乎是和郑爽“眼”技大PK,两个人都是偶像剧女主,就连瞪眼转眼球嘟嘴都如出一辙。尤其是Angelababy的眼睛尤为的大,整个演技简直就是在秀眼睛了。

作为新人演员的杨超越也是犯了同样的错误,所有的情绪表达上都在用浮于表面的表演方式,甚至是无时无刻不瞪着大眼睛凸显自己的眼白。现在杨超越的作品也越发的多,希望能磨练一下演技,不要和几位演员前辈“比眼睛大小”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