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曝陈键锋将退出娱乐圈 疑是健康原因脑部缺条血管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17 09:00:11

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陈键锋前年在泰国做身体检查时,发现脑部天生缺少了一条主要血管,回港就医后证实是遗传病一种。陈键锋当时大受打击,曾徬徨得迷失方向,得到家人鼓励后重新振作,报读为期4年的遥距神学学士课程。早前有报道指陈键锋萌生退休念头,打算修毕学士课程后,继续进修硕士课程,读完大学后退出娱乐圈去传教。

王贤志日前相约陈键锋、韩君婷及刘晓彤叙旧。王贤志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只知陈键锋早前因膝盖受伤而动了手术,以及正在修读遥距神学课程。他说︰我们那晚食饭也不能太夜,因为陈键锋第二朝要交功课,所以他这段时间应该为了读书而休息。我没问得太清楚他之后会如何,他的身体也没问题,应该不是报道讲得那么严重。他没有决定了什么,我认为他是希望这两年专心完成学位课程,他也没提到是否退出。我觉得未必,他那么年轻,比我年轻很多!

而陈键锋自去年底在宁波象山拍毕网络电影《封神榜大破万仙阵》后,已经再没接任何新剧集及综艺演出,最近在港现身,先后跟廖碧儿、王贤志、韩君婷、刘晓彤敍旧。对于传陈键锋退出娱乐圈,王贤志回复传媒时表示相信对方是为读书而休息,希望能在这两年专心完成学位课程。

    2010年,陈键锋与林心如合作古装剧《美人心计》,该剧播出后以9.69的高收视率刷新了记录,而陈键锋凭借刘恒一角获得首尔电视剧大奖中国区最佳男主角、越南最受欢迎香港男演员奖;同年,他还接连在都市情感剧《盛女的黄金时代》、神话古装电视剧《财神有道》中担任男主角,分别饰演心理医生李好、柴有道。

    陈键锋平时生活喜欢潜水和考证,拥有独木舟、红十字会、聋哑手语、幼儿护理、参谋潜水教练证等几十个技能等级证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