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棒棒堂携伴侣约饭重聚 “大嫂团”四缺一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15 17:30:01

网易娱乐11月15日 报道近日,棒棒堂成员王子(邱胜翊)、小煜(杨奇煜)、威廉(廖亦崟)和阿纬(刘峻纬)携伴侣一同约饭重聚,而“大嫂团”却四缺一。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四人中只有王子的女友没有到场。因受疫情影响王子和邓丽欣两人只能谈起远距离恋爱,因此也无法参加棒棒糖的约饭活动。

王子只身参加好友聚会,并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来~为你们介绍三对佳偶!”,笑称自己快被闪瞎。还发限时动态标记女友邓丽欣,讲自己是“电灯泡”,也让邓丽欣笑着回应,“敢承认吗?你是特地当电灯泡”。

据悉,王子和邓丽欣已交往2年;阿纬于2016年和中菲行国际物流千金钱文仪结婚;小煜于今年7月公布和护理师言言结婚的消息;威廉则和前最美女主播卓君泽稳定来往3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