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权相佑拍戏脚部受伤肌腱断裂 或影响两部作品拍摄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13 17:30:10

中国娱乐网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权相佑在近日的拍摄活动中不慎受伤,这也让权相佑的脚部肌腱断裂,为了更好地配合治疗,权相佑也不得不暂时退出拍摄。

根据消息表示,权相佑在近日拍摄电影《海盗:鬼怪旗》时意外受伤,一开始权相佑还以为只是轻伤,没想到去医院精密检测后被确诊为了阿基里斯腱断裂,目前权相佑已暂时退出拍摄专心治疗。

据悉,权相佑受伤还挺严重的,因此暂时不能参与作品的拍摄,将会暂停活动专心治疗,这也有可能影响权相佑目前在拍摄的两部作品。

权相佑受伤前正在拍摄《海盗:鬼怪旗》与《飞吧开天龙》,他的这次意外受伤或将影响到这两部作品的正常拍摄。不过目前电影《海盗:鬼怪旗》与电视剧《飞吧开天龙》方面都没有进行回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